社区服刑人员扑火获称赞

【时间:2017-12-15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图为社区服刑人员谢某参与救火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12月13日,新邵县太芝庙镇社区服刑人员谢某勇敢投入火场救火的事迹在该镇广为流传。

13日中午,该镇扶锡村刘某家突发大火,浓烟滚滚,火光冲天,情况十分危急。当时,正在田里劳动的社区服刑人员谢某立即放下手中的活,边喊边叫直奔事发现场,同赶来的村辅警、群众一起投入扑火之中,在半小时之内,将大火成功扑灭,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事发后,谢某的好人好事迅速传到太芝庙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耳中,工作人员立即拨打电话对谢某进行表扬,鼓励他在社区服刑期间遵纪守法,多做好事,早日回归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