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社矫人员勇扑火

【时间:2017-12-14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 赵寻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 赵寻飞)12月13日,新邵县太芝庙镇一位谢某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参与救火活动,举动令村民十分感动,纷纷为其点赞。

当天中午,新邵县太芝庙镇扶锡村刘解民家突发大火,浓烟滚滚,火冒冲天,情况十分危机。此时,正在田野劳动的社区矫正人员谢某立即放下手中的活儿,边喊边叫直奔事发现场,同赶来的村辅警、群众一起投入扑火之中,在扑火过程中,他冲在最前,站在最危险的位置,在短短的半个小时之内,将大火成功扑灭,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社区矫正人员谢某好人好事迅速传到太芝庙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耳中,工作人员立即拨打电话对谢某进行表扬,鼓励他在矫正期间遵纪守法,多做好事,回报社会和家人,早日回归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