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致幻 打砸公交车站台玻璃被起诉

【时间:2017-12-14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邵阳一男子孙某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无端打砸数座公交车站台的玻璃,12月11日,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大祥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7年7月28日,孙某在家吸食完毒品后产生幻觉,恍惚中,他拿起家中的羊角锤,从所住的北塔区观音庵社区出发,沿着西湖路走到邵阳市大祥区红旗路,边走边将沿途的北塔区法院、江北广场、红旗路南门口、九井湾、府门口马路两旁的公交车站台的玻璃砸碎,造成财物损失12574元。经群众匿名举报,孙某于当日被公安机关控制住,通过司法鉴定,证实孙某患有精神活性物质(毒品)所致精神障碍。

检察官提醒:时下,常有吸毒致幻者因神智错乱干出种种违法行为的报道见诸报端,轻则损毁财物,重则危害他人生命。但依照法律原则,吸毒人员对于自身因毒致幻后的犯罪行为也应当负完全刑事责任。毒品毁人,为祸甚烈,为了自身的利益,为了家人的幸福和社会的安全,请远离毒品,消灭毒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