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家属拦车堵路 民警全力保畅通

【时间:2017-12-14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12月5日18时许,邵东县流光岭镇一辆客运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一死一重伤。摩托车家属向客运车公司提出赔偿,双方对赔偿数额存在分歧导致调解失败。

为获得预期数额的赔偿金,死者家属于12月6日下午16时许,在大黄公路流光岭镇辖区秀才村地段阻拦过往的客运车,上演了一场“拦车大剧”。由于家属情绪比较激动,行人和车辆只能避让绕行,所有进出流光岭镇的公路均不同程度发生了堵塞,前后长达数公里,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

过往车辆在进行了多番劝阻未果的情况下,向警方寻求帮助。流光岭派出所立即启动交通疏导应急预案,乡镇领导、派出所所长联合秀才村干部、火厂坪交警队组成事故处理工作组,民、辅警、乡镇干部、村安全巡逻员全体上路,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工作组合理安排警力对事故路段实施交通管控,使用反光锥筒、三角警示牌设置警戒区域,积极保障现场安全、协助交警进行车辆分流。同时,对闹事人员进行耐心劝阻,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家属情绪才稳定了下来,这时,交通才陆续恢复。

民警提醒:不管什么事,出于什么原因,以非法拦车的方式来解决问题,都是不对的!广大群众在表达自己的合理诉求,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时,走合法的程序才是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切莫以身试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