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到流泽、水井头等派出所检查“一网考”工作

【时间:2017-12-14 15: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2月12日,邵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李少林深入流泽、水井头,范家山等乡镇派出所检查“一网考”工作。

李少林在流泽等派出所认真查看了民警对“一网考”系统的操作熟练情况。并现场指出了民警在操作“一网考”系统上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李少林在检查过程中还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一网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一网考”工作与民警日常业务工作挂钩。“一网考”考核结果是民警作为评先评优、干部选拔、职级评定、职务与职级并行、后备干部推荐等方面的重要依据。各单位民警要熟练掌握“一网考”操作系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