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为城区两所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普及刑法

【时间:2017-12-13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琴)为了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和监管,武冈市司法局于12月11日在司法局大会议室为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普及刑法常识。

这次教育邀请了武冈市越明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进行授课。服刑人员学习热情高涨、效率高,效果好,氛围浓厚。

通过这次集中讲授,充分发挥矫正学习的教育和塑造功能,使社区服刑人员积极矫治自己的不良恶习,实现由“犯罪人”到“社会人”的转变,早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