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贩毒 数罪并罚获刑三年半

【时间:2017-12-13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宏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宏发)12月7日,双清区检察院收到法院对一起案件的判决书:被告人谢某犯贩卖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被告人谢某原系双清区一个体工商户,经商富裕后竟在娱乐场所跟着别人吸食毒品。自从染上吸毒恶习,原本好好的生意也被其逐渐荒废,由过去的“日进数百元”变成了“日破数百元”,几年下来,辛辛苦苦做生意赚的钱多被其吸毒化为青烟。手头拮据无钱吸毒,谢某走上了以贩养吸的犯罪道路。今年6月11日下午,谢某的吸毒伙伴唐某来到谢家,声称自己来毒瘾了,又苦于购不到货,希望谢某能够卖点给他“救命”,并当即给了谢50元现金。谢某收钱后给了唐某一个烟盒锡纸小包,说是纯重0.1克的海洛因毒品,唐某当即在谢家用烟盒锡纸烧食了此海洛因。次日下午、以及第三天中午,吸毒人员唐某事先与被告人谢某电话联系好,同样由唐某上门,谢某皆收取50元人民币,贩卖0.1克的海洛因毒品给唐某,并默认唐某在其家吸食完毕走人。被告人谢某连续三天,先后三次贩卖海洛因共计0.3克给唐某,并次次默认留吸,收取赃款15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