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逃亡之路的终点站

【时间:2017-12-13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帅成 杨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帅成 杨霞)2016年3月以来,51岁的新宁籍男子唐某祥背井离乡,隐姓埋名,在省城长沙藏身度日。近两年来,生活看似风平浪静,但唐某祥心里却压着一块石头,时时让他喘不过气来。他希望早日尘埃落定,但又害怕那一天真正到来。2017年年底将至,唐某祥暗自庆幸自己终于又将平安度过一年。

12月6日,长沙天空阴沉,让人不免有些压抑。上午10时许,唐某祥驾车从岳麓区前往天心区办事。一路畅通无阻,唐某祥很快就到达天心区某招待所停车场,在保安的指挥下,停车,熄火,一切看上去与往常没有任何两样。唐某祥开门准备下车,突然,车门前出现两位戴眼镜的男子,看上去文质彬彬的。出于警觉,唐某祥刚欲开口询问,却不想被两名男子一把扭住。唐某祥本能地进行反抗,并准备呼救。其中一位男子大声喊到:别动,我们是警察!熟悉的新宁口音!唐某祥顿时瘫软下来,他知道,他害怕的这一天终于还是到来了。

这两位男子是新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李恩君和飞仙桥派出所所长邓国斌,两人前往长沙,经过三天跟踪,终于将网上追逃人员唐某祥擒获。

2016年3月,唐某祥因涉嫌伪造金融票证罪被新宁县公安局飞仙桥派出所网上追逃。近两年来,唐某祥从熟悉的人群里消失,办案民警一直在苦苦追寻他的踪迹。时间飞逝,转眼已到2017年底,追逃欠账绝不能再拖到下一年,办案民警加大调查力度,终于发现唐某祥在长沙的踪迹。12月4日,李恩君与邓国斌赶到长沙,两人在长沙唐某祥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调查蹲守,却没能发现唐的行踪。转眼两天过去了,线索好似断了。两人并没有就此放弃,决定另辟蹊径。

在天心公安分局的大力支持下,12月5日晚,两地民警连夜进行摸排调查,终于发现唐某祥近段时间曾出现在天心区某招待所附近。得到这一线索的两人于12月6日上午,来到某招待所附近暗中侦查。无巧不成书,两人在招待所停车场蹲守时,看见唐某祥驾车来到招待所停车场,来不及请求天心公安分局民警的支援,两人经过短暂的商量,将还未来得及下车的唐某祥抓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