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小轿车驶过 腾起阵阵浓烟

【时间:2017-12-12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陈萍【字体:

从11月27日起,全市所有道路禁止黄标车通行。12月11日上午,在双拥路与邵州路交汇路口,大祥交警大队民警逐一检查过往车辆,对驾驶黄标车上路的驾驶员将暂扣车辆并予以处罚。伍洁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陈萍)黄标车全天候限行。近期,邵阳市政府以各种途径发布了这个信息。不过,也有人置若罔闻。12月5日,一辆黄标车就驶入市区,而且特征非常明显——浓烟滚滚。

当天上午10时许,大祥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在火车南站路段查处交通违法时,发现路面上突然腾起阵阵浓烟。随即,民警发现这浓烟是来自一辆车牌为湘E2CQ**的小型轿车。民警通过警务通查验,发现该车属于黄标车且已达到报废标准。于是,民警果断采取措施控制住驾车男子,消除了安全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