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水井头派出所辅警借力“一标三实”成功抓获网上逃犯

【时间:2017-12-12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目前,"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在邵东县如火如荼的开展,邵东县公安局水井头派出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在开展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破案追逃不放松。

12月6日10时许,水井头派出所辅警宁勇、王斌在登记流动人口时发现了网上逃犯刘某,在确认身份信息后立刻向上级报告请求警力援助,在获得民警的支援后立即协助民警对其实施抓捕,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刘某(男,38岁,家住邵东县牛马司镇)对其于2016年8月15日1时在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某KTV附近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及吸毒多年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现,刘某因吸毒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二日,强制隔离戒毒二年,其涉嫌的刑事犯罪正在侦查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