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证处正式成立

【时间:2017-12-11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 潘祝容 艾文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玉琴 潘祝容 艾文英)12月5日上午,武冈市公证处正式挂牌成立。武冈市公证处是邵阳市首家正式挂牌成立的县级公证处,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司法部《公证机构执业管理办法》的规定,并经省司法厅、武冈市编委批准设立的公证处,按新体制要求,该公证处不再吃“国家饭”,而是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

该公证处主要办理合同、继承、委托、赠与、招标投标、拍卖、保全证据等方面的公证业务。该公证处的成立,标志着武冈市公证体制改革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