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连夜调查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7-12-11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12月1日17时30分,隆回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桃洪镇沿江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将伤者送往医院后逃逸。

办案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发现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民警立即赶往医院,向伤者了解事发情况。由于伤者昏迷,民警无法掌握肇事车辆和驾驶员的信息。办案民警连夜展开调查,经过大量的排查走访,及时找到了肇事嫌疑人及肇事逃逸车辆。

嫌疑人陈某对此次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