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周旺中队:路检查获一起毒驾

【时间:2017-12-11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罗敏)12月3日,隆回交警大队周旺中队民警在周旺高速公路入口路段开展路检路查时,查获一起无证“毒驾”违法行为。

当天18时许,周旺交警中队民警对从隆回县城方向驶来的一辆牌照为湘E42***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该车驾驶员无法出示相关证件,说话支支吾吾,神色慌张。这引起民警的警觉,认为该车可能存在重大疑点。随后,民警将驾驶员传唤至周旺派出所执法办案区做进一步调查,并对其和同车的两人进行尿样检测。车上三人尿液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过进一步审讯,驾驶员刘某曾因吸食海洛因,先后三次被武冈市公安局抓获,并强制戒毒,驾驶证也于2006年吊销,现属于无证驾驶。

刘某对其无证驾驶、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刘已被行政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