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交警伸援手 送迷失方向老人上车

【时间:2017-12-11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彭文 邓和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彭文 邓和平)12月3日,看到老人在马路上徘徊,细心的民警认定老人遇难题。果然,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之后,民警将老人送上回家的车。

3日下午,北塔交警大队民警邓祎明带领辅警在北塔区龙山路段执勤。他们发现,一位身穿黑色棉衣、提着大花袋子的老人在龙山路附近路段徘徊。他们走向老人,询问情况。见有民警过来,老人马上求助:自己找不到家了。

邓祎明见这位老人年纪较大,提着大行李,寻思着可能赶了一段路途,再让他自己走也不安全,便让老人在警车里先休息一会。在和老人的聊天中,邓祎明等人得知,老人刚从新邵办事回邵阳。在回家的大巴车上,老人下错了站,顿时迷失了方向。

邓祎明问老人身上有没有带证件,老人从口袋里翻出一本户口本。邓祎明查看后,得知老人家住在大祥区某街道。随即,邓祎明驾车将老人送到江北广场的公交车站前,将老人送上回家的42路公交车,并叮嘱司机一定将老人送到回家的站点。

在等待公交车的间隙,辅警徐跃华为老人买了矿泉水,并叮嘱老人“以后不要单独出远门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