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培训“一村一辅警”

【时间:2017-12-11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欧阳文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欧阳文飞)12月5日上午,洞口县交警大队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大力推进农村“一村一辅警”警务战略入手,组织全县驻村辅警,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业务知识培训。

为强化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增强一村一辅警管理农村交通的综合水平,当天上午,洞口县交警大队对辖区内驻村辅警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培训。宣传民警分别从学习目的、工作要求、职责、法律、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条件、农村地区重点关注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安全疏导工作、交通秩序一般技巧等多个方面,通过PPT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