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查获四辆“鬼火”摩托

【时间:2017-12-11 09:56】【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张梦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张梦彬)12月7日,武冈市交警大队荆竹中队执勤民警查获4辆“鬼火”摩托车,有效遏制了“鬼火”摩托车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近期,荆竹中队民警在巡逻执勤中得知,辖区有无牌无证的改装“鬼火”摩托车出没。因该类摩托车车速较快,且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不戴安全头盔、肆意变道、超速超载、乱闯红灯、无牌无证,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荆竹中队民警高度重视,采取先尾随跟踪、后定点蹲守的办法,于12月7日下午3时许,在荆竹镇加油站附近抓获4辆“鬼火”改装摩托车。

荆竹中队负责人对驾驶“鬼火“摩托车的4名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及驾驶“鬼火”摩托车上路的严重危害性,并依法查扣了这4辆“鬼火“摩托车。

荆竹中队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鬼火”摩托车无证驾驶、无牌上路、非法改装、超速超载、逆向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违法改装“鬼火”摩托车,一律扣留,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