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救助醉酒老汉

【时间:2017-12-11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2月6日晚,一名老汉醉倒在路边。接警民警赶到现场,把老人抬上警车休息。四名民辅警在寒风中等候一个多小时,最终等到老人的女儿赶来将老人接回家。

18时11分,双清公安分局塔北路移动警务平台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湘西南大市场附近有一名老人躺在地上,需要民警前去处理。正值吃饭时间,民警汪志军立马放下碗筷,带领贺建民、李永振、肖稳三名辅警迅速出动。到达现场,他们看到一名老人躺在路边树下,初步判断为醉酒老人。汪志军带领辅警将老人抬上警车。担心老人着凉,汪志军脱下外套盖在老人身上,并通过老人的手机联系到老人的女儿。

因老人女儿住在汽车南站附近,路程较远,过来需要一定的时间,老人需要民警暂时照顾。二十分钟后,老人苏醒过来,但头脑并不清醒,对车上民辅警又打又骂,责怪民警把他抬上警车,并坚持要自己走回家。看到老人酒未醒,考虑到他一个人走路不安全,民警便将老人单独留在车上休息。四名民辅警下车在寒风冷冽的街边等候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将老人交给他女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