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报复行凶砍伤儿童 民警迅速制服嫌疑人

【时间:2017-12-11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2月9日12时10分,双清公安分局塔北路移动警务平台值班民警彭再喜正在平台车上整理内务,突然听见车外有人大声呼喊救命。彭再喜带领两名辅警下车询问,只见一名妇女神情惊慌地说:“我家儿子被砍伤,砍人的疑似吸毒人员。”

彭再喜立即带领王骞、黎梦等6名辅警带好装备赶赴塔北路某小区现场。只见一名小孩额头上被砍出一道3厘米长的伤口。彭再喜要家长马上送孩子去医院救治。现场群众告知,行凶男子已逃到小区5楼自家住房。经确认无误后,彭再喜指挥民辅警手持盾牌和警棍正准备破门而入。迫于压力,行凶男子打开房门。民辅警将男子控制,并在屋里发现行凶作案时所使用的刀具。

嫌疑人对自己砍伤儿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称与受伤小孩家长有矛盾,怀恨在心,中午见小孩在路边玩耍,报复心一起,便拿着菜刀冲上去砍了一刀。

目前,民辅警已将该男子移交工业街派出所调查处理。经查明,该男子是吸毒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