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对毒品违法犯罪零容忍

【时间:2017-12-10 1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自邵东县公安局开展“狂飙行动”专项行动以来,邵东整治毒品问题力度空前,形成了全民禁毒氛围。对毒品犯罪,邵东警方一直以来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和“零容忍”态度。但个别不法分子仍置法律于不顾。

12月4日,邵东县公安局团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完善村某居民房内有人吸毒。接报后,团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初步排查清楚了吸毒人员的位置和活动规律。在缜密侦查的基础上,团山派出所迅速抽调警力开展抓捕行动,成功抓获吸毒人员禹某。经毒品尿液测试,禹某的尿液检验结果呈阳性反应。

目前,禹某(男,28岁,团山完善村人)因涉嫌吸毒已被邵东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28岁,大好的时光,正是奋斗作为的年龄,却因为沾染了毒品,让自己万劫不复,害人害己,多少家庭因此妻离子散!

在此,邵东警方特别提醒:毒品犯罪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对铤而走险、伺机作案的涉毒违法犯罪分子,邵东警方决不手软,坚决依法严惩不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