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司法所调解为扶贫工程护航

【时间:2017-12-08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健)近日,武冈市水浸坪乡政府与水浸坪司法所成功调解了一起在扶贫工程建设中发生的房屋损害纠纷,最终当事双方握手言和,达成和解,取得了较好的法律和社会效果,推进了扶贫工程进展历程。

施工员在施工过程中因道路较陡不慎撞上路边民房,致使戴某房屋受损,戴某因此阻碍施工队继续施工。乡政府得知此事后迅速组织司法所展开调解。

司法所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查看房屋受损情况并与承包方、分包方、施工员联系后得知受害人要求赔偿30万元损失费而施工方只愿赔偿3万元。在乡政府、司法所、村委会的努力下,给各方当事人摆事实、讲法律,通过当面、背靠背等方式调解,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由承包方、分包方共同赔偿66800元。至此,在扶贫工程建设中发生的房屋损害纠纷最终获得圆满,确保扶贫工程项目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