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纵火讨债被拘

【时间:2017-12-07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朱卫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卫华)12月3日,一男子因对方借钱不还,故意在欠债人屋门口放火逼其还钱。最终,该男子被处以治安拘留5天。

当日6时19分,大祥公安分局沿江桥移动警务平台接110指令:西外街某小区发生经济纠纷。接警后,民警何明带领辅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报警人钱某门口堆了很多正在燃烧的纸箱、木板、竹椅,电梯和楼道里浓烟滚滚。处警队员立即控制住放火嫌疑人蔡某,利用灭火器将火扑灭。蔡某交代,钱某借了他5万元,长达两年之久未还。于是,蔡某想借火势浓烟逼钱某出现。目前,两人已移送城北派出所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