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察院调研涉案企业

【时间:2017-12-07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拉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拉拉)12月6日,邵东县检察院检察长吴青山等一行人对火厂坪镇四家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的企业进行现场调研。邵东火厂坪镇党委书记彭丁峰等人陪同参加。

吴青山等一行人在调研过程中,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对生产规模、就业人数、年纳税额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了解。之后就本次调研召开座谈会,会上该案主办检察官申健吾详细介绍了本案案情,该镇党委书记彭丁峰及涉案企业法定代表人也就该案发表了意见。

最后,吴青山在听取该案主办检察官、该镇党委书记及四家法定代表人的发言后,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检察机关要充分履行好检察职能,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同时,要充分利用检察职能促进和服务地方发展,既要除虫,也要护花;二是企业要依法经营,不能触碰法律底线,既要懂法,更要守法;三是检察机关要依法办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既要严格依法办案,也要为企业生产经营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