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大力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6 15: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亮)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建设法治邵阳,深入开展“12.4”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近日,由邵阳县依法治县办组织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交警大队、城管局、教育局、农业局、民政局、安监局、住建局、环保局、卫计局、国税局、地税局、国土局、烟草局、水利局、林业局、房产局、文体广新局、禁毒办、人防办、妇联、法援中心、食药工商质监局等26家单位,在塘渡口镇大木山振羽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县法治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制作法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立现场法律咨询台。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一是大力宣传宪法知识;二是重点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三是着重宣传《新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四要突出宣传民法、商法、行政法、经济法、刑法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基本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法治宣传员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法治宣传纪念品,深得过往来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当天共放宣传资料2.6万(份)册、展出宣传展板26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20多条、学法群众100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