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不慎掉入污水沟 民辅警寒冬暖心救助

【时间:2017-12-06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12月4日下午15时,邵东县牛马司镇杨柳村一九十多岁的老人姜某不慎摔倒掉进了污水沟,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后,邵东县公安局水井头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老人在污水里瑟瑟发抖,只露出头在微弱地呼救,接近昏迷状态。面对水流污浊、垃圾漂浮、深浅不一、透明度极低的河水,谢江雷没有一丝犹豫就跳入水中,与辅警合力将老人从污水沟里抱了出来。

老人浑身都是又黑又臭的泥巴且一直在发抖,谢江雷见状立即从附近提来一桶热水,拿来一条裤子,说道:“来,我们赶紧帮老人把脏衣服脱掉,帮他洗个澡,换上干净的衣服,等下送他去医院看有没有伤着哪。”大家冲水的冲水,穿衣服的穿衣服,帮老人清理干净后。谢江雷亲切的问老人家:“老人家,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有没有摔着哪里?”边说边把自己的警服脱下来给老人披上。老人家感动地说:“谢谢你们不嫌弃我又脏又臭,多亏你们救了我,我现在好多了”。旁边的群众看到了纷纷竖起大拇指,“现在的人民警察真不错”。

事后了解,老人姜某路过此地,因路滑不慎落水,所幸民警救援及时,被救的老人(男,90岁,)经过治疗,身体并无大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