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大队执勤辅警帮小男孩找妈妈

【时间:2017-12-06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1月29日下午6时,邵东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二中队辅警胡良球、封小春在邵东县城兴和大道与衡宝路交叉口处执勤时,发现一名大约两岁的小男孩在岗亭旁边哭边喊“妈妈”,身边又没有大人看管。执勤辅警见此情形,判断这个小男孩可能是走失了,于是将小男孩带到岗亭安抚。

由于小男孩年龄太小,只会说“找妈妈”,辅警胡良球只好向各执勤点通报情况,辅警封小春走到岗亭附近查看是否有着急寻找小孩的家长出现,并让过往的行人帮忙相互转告。寻找无果,辅警只好拨打110报警,并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将小男孩的照片及联系方式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聊天群发布,希望借助广大群众的力量帮助小男孩尽快找到家人。大约一小时过后,一位年轻女士急匆匆跑到岗亭,在见到小男孩一瞬间,失声哭了出来,并紧紧抱住小男孩。经派出所民警核实,她就是小男孩的妈妈。

原来小男孩的父母在和天大酒店旁开店,傍晚时分小男孩妈妈出去办事,爸爸在玩手机,小男孩出了店门,走着走着就不知道回家的方向了。正在家人焦头烂额之时,一位熟人在微信上看到了小男孩的信息便告诉了其家人,小男孩妈妈这才急忙找了过来。看到小男孩找回家人,两名辅警悬着的心也总算落下,辅警胡良球用车将小男孩母子送回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