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岗位上的生日祝福

【时间:2017-12-06 0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张居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张居道)11月25日晚,双清公安分局塔北路移动警务平台车上传出生日祝福歌声,战友们的真挚祝福让辅警陈国杰感受到周身的温暖。

当天上午,吴成阳得知这一天是辅警陈国杰的生日,决定给陈国杰一个惊喜,因为前不久有件事使他觉得亏欠了陈国杰。

陈国杰参加辅警队伍几年来工作一直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今年分局组建移动警务平台处警队后,陈国杰担任辅警队组长,协助大队领导管理辅警队伍工作、训练和日常生活。他常常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地投入工作,得到领导和战友们的一致好评。

半个月以前的一天是陈国杰女儿的生日。按照排班顺序推算,当天陈国杰不当值,于是提前几天就答应要给女儿过生日。可是,因为突发警情,当天增加了值班警力,陈国杰也被安排值班了。陈国杰二话不说,一整天坚守在移动警务平台值班。他没有向队里提及此事,只是打电话要妻子好好向女儿解释,劝慰女儿不要难过。

当天深夜,吴成阳在手机微信朋友圈翻看信息,发现陈国杰发了一条“宝贝生日快乐”的信息,才知道此事,心中五味杂陈,责怪自己不够细心,对兄弟们关心体贴不够,了解掌握情况不够,安排事情不够周到。

为了弥补心中的这份愧疚,吴成阳与平台车负责人周振宇合计,一致同意要为陈国杰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安排人做相关准备。11月25日晚上8时,大家把东西准备好后,请出陈国杰,一起唱起了生日歌,此举令陈国杰惊讶感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