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局灵官殿派出所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时间:2017-12-05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1月30日晚,邵东下起了雨,走在邵东的大街上感到寒风刺骨。但灵官殿派出所民、辅警们却不惧严寒,冒着寒风冷雨到邵东县城执行任务。

当晚23时许,邵东公安局灵官殿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邵东县城一宾馆房间内有人吸毒。接警后,所长叶胜前立即带领民辅警前往这一宾馆。到达该宾馆后,此时已过了凌晨24时,民辅警迅速锁定了该房间的具体位置并部署对吸毒人员的抓捕。随着叶胜前的一声令下,民警迅速夺门而入一举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经查,吸毒人员蒋某(邵东廉桥人,30岁)自2011年开始吸毒,后被邵东公安局强制戒毒,戒毒出所后仍吸食毒品。11月30日晚,蒋某伙同另一吸毒人员李某(邵东两市塘人,25岁)在邵东某宾馆房间内吸食毒品麻古。刚一吸食完毒品就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蒋某因多次吸食毒品被邵东县公安局治安拘留,并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李某因吸食毒品被邵东县公安局治安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