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时间:2017-12-05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12月3日晚,邵东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统一清查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狂飙行动”行动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严厉打击“涉暴、涉枪、涉恶、涉管制刀具、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创建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3日当晚,邵东县公安局政委徐怀友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统一行动,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送去了面包、饼干和水,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智成全程陪同。

在邵东高速路口收费站,徐怀友对全体参战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表示赞扬。他指出,参战民警在行动中要严守纪律,严格、文明执法,树立公安机关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形象。

在廉桥,徐怀友询问了卡点警力配备情况。他指出,各卡口小组要科学部署,多管齐下,严格盘查,努力提升公安机关“打防管控治”效能,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在杨桥,徐怀友与在此设防的民警、交警等参战民警一一握手,并叮嘱参战民、辅警执勤时要规范使用必要的警械装备,注意自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在水东江,徐怀友与公安民、辅警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清查行动部署开展情况,指出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严格落实“逢疑必查、逢疑必检”的要求,发现问题,严密整治道路违法行为。

在仙槎桥卡点,徐怀友慰问了严寒中设卡执勤的民、辅警。他强调,越是临近年末,越是考验公安机关守土有责的关键时刻。他希望参战民警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用担当和付出,确保社会的稳定祥和。

此次行动,共设立6个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统一检查、清查、盘查,强化落实治安管控举措,目标直指风险隐患全面清零。

当晚19时,按照事先部署,全体执勤人员着装规范警容严整、携带警用装备和执法记录仪准时到岗到位,分别在邵东高速路口收费站、廉桥、界岭、杨桥、水东江、仙槎桥共设置6个卡点,执勤民、辅警分工合作,对可疑车辆、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进行仔细盘查。

各点民、辅警由刑侦、治安、交警、巡警等警种和应急大队队员联合组成,执勤民、辅警配戴冲锋枪、手枪和丁字警棍等武器警械,目标直指风险隐患全面清零。

邵东县公安局通过不定期的清查行动,使邵东公安的防控之盾更坚固,打击之矛更尖锐,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维护社会治安环境,树立公安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