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派出所、司法所联合开展辅警业务培训

【时间:2017-12-05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陈文光 曾昭秋 柳录良)为了提升辅警的业务水平,更好地适应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稳定的工作实际需要,12月4日下午武冈市公安局秦桥派出所、武冈市司法局秦桥司法所联合对12名辅警进行业务培训。

这次培训从重点人员管控,基础信息台账,化解人民内部矛盾的调查取证、调解笔录等法律文书的制作,调解技巧方面业务技能,要求每位辅警要树立良好的业务素质,熟连掌握法律知识,增强语言文字处理和计算机操作等能力,确保能够较好地履行工作职责。

通过一下午的培训,辅警们对工作有了新认识,增强了职业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无论是治安巡逻,还是调处矛盾纠纷,以及其他辅助工作,都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还要不断加强法学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基层、基础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