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开展“12.4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4 22:37】【来源:谢敏姣【字体:

局长李志耀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敏姣)12月4日,新邵县委法治办在新邵县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建设法治新邵”为主题的“12.4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无线音响循环播放宪法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群众发放了十九大精神宣传资料、宪法知识手册、法律援助知识手册、“七五”普法书籍等3000份;摆放了青少年儿童保护、远离毒品、扶贫政策等相关内容的宣传展板78块;设立了法律咨询服务台,安排了具有经验丰富的法律志愿者解答群众提问。

现场群众反响良好,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生活中主动学习法律知识,遇到纠纷寻求法律帮助,避免因不懂法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害。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县群众法律素养。据悉,该县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全县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组织广大群众深入学习宪法,推动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法制宣传活动现场

群众观看法制宣传资料

群众观看法制宣传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