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抓获吸毒嫌疑人10名

【时间:2017-12-04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营造良好的环境,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禁毒小组势如破竹,雷霆行动,近期抓获吸毒嫌疑人10名。

11月24日20时许,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禁毒小组得到可靠线报:在邵东县城公园路附近有人聚众吸毒。接报后,一中队副队长封如柏迅速带领民警奔赴现场,经过周密布控,警方在仁济医院旁一居民房内当场将吸毒嫌疑人赵某林(男,27岁,大禾塘兰园里村人)、赵某飞(女,27岁,砂石镇人)、宁某煦(男,39岁,野鸡坪镇人)、李某元(男,27岁,火厂坪镇人)4人抓获。经对4人进行尿液检测,其结果均呈阳性。经审讯,赵某林等4人均对其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赵某飞、宁某煦、李某元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两年;赵某林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同日,民警乘胜追击,又在港南路附近的一间房屋内当场查获吸毒人员吴某飞。经询问,吴某飞(男,32岁,黑田铺人)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对其进行尿液检测,其结果呈阳性。目前,吴某飞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11月27日,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禁毒小组兵分三路,果断出击,抓获吸毒嫌疑人周某民(男,44岁,邵阳市双清区人)、刘某明(男,42岁,简家陇堆头村人)、张某柏(男,39岁,两市塘联云村人),经尿液检测,3人的结果均呈阳性。在铁的事实面前,3人均交代了其吸食毒品违法行为的事实。

经查,11月26日12时许,周某民单独在农林城一公共厕所里采取烫吸的方式吸食了0.03克海洛因。11月23日9时许,刘某明在港龙宾馆附近的某贵宾楼吸食毒品海洛因0.02克。11月25日,张某柏在自己家附近的一空屋内,以烫吸的方式吸食了毒品海洛因0.03克。目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第四项、第四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邵东县公安局决定对违法行为人周某民、刘某明、张某柏予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11月30日,禁毒小组根据线索,迅速锁定了福星御景城附近一居民家中有人经常吸毒,便立即赶往现场,当场将吸毒嫌疑人肖某明(男,42岁,周官桥肖家冲村人)抓获,并带回所内进行进一步核实。经对其进行尿液检测,其结果呈阳性。违法行为人肖某明对其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肖某明吸毒已达7年之久,并先后于2013年、2015年被警方查处,因深陷毒海难以戒除毒瘾,肖某明又走上复吸之路。目前,肖某明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