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民警竟这样来上班 结果被所长“骂”回去了……

【时间:2017-12-04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在邵东县公安局,有一位这样的女民警,为了在周末值班备勤、坚守岗位,结果,被派出所所长“骂”回去了……。

12月2日,星期六。但邵东县公安局流泽派出所民辅警取消双休日休假,仍然坚守岗位。女民警朱素文和大家一样始终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朱素文家中有个几个月的小孩,因和丈夫工作上的原因,小孩平常由保姆代为看管,但这个周末保姆因有事请假回去了。如果她这个周末值班,小孩在家将无人看管。为了坚守岗位,她想出了一个办法:将小孩用安全带绑在车上,听凭他在旁边又哭又闹,坚持开车到所里值班。

几个月大的小孩身体本身就脆弱,哪里受得了一路的颠簸,再加上天气寒冷,小孩因此感冒发烧了。流泽派出所所长莫明琰于心不忍,他苦苦劝说朱素文一定赶紧把小孩送去医院治疗,“没治疗好不准回来上班!”朱素文这才肯把小孩送去就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