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德泽一行到邵东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12-04 14: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12月1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局长覃德泽、政工秘书室主任龚德华,邵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邓启元、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李海雷一行莅临邵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调研指导工作。邵东县公安局政委徐怀友、副局长杨智、副局长刘焕、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李光华陪同调研。

覃德泽一行首先来到邵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参观了等候区、照相区和办公区,慰问了窗口民警并听取了窗口民警工作建议,与办证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该队推行引导员等人性化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按照省厅相关要求,全力落实、不打折扣,切实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等要求。

覃德泽一行还参观了邵东县公安局“一村一辅警”实战管理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相关介绍。他高度评价了邵东县公安局“一村一辅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实地参观了廉桥派出所众福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详细了解了辅警利用网络科技采集基础信息和推广便民服务的经验做法。覃德泽针对当前乡村人口流动性大的特点,结合“三实”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介绍了一些日常工作难题的解决方法。

他强调,信息录入采集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民警、辅警要进一步提高对“三实”信息采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部署要求,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并希望村委干部和辅警加强交流,更好地把控好公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