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扩大)集中学习

【时间:2017-12-04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张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张丽)11月30日,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扩大)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作主题发言,并对全市检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戴华峰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键是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检察干警的头脑,指导检察工作实践。一是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党的利益、人民利益的角度来看待问题。二是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的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对其充满信心,并成为它的坚定支持者和捍卫者。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把党的利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坚持“三个至上”,坚持司法为民,让人民群众在司法公正方面有更多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四是要牢牢把握好检察机关在新时代的新职责和新使命。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些新理论、新观念、新办法、新部署,依法治国、国家治理体系、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都跟检察工作有很大的联系。全市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按照新时代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赋予的新使命,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