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警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开展“12.2”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2 23: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定局 付强 陈泽杰) )“作为一名驾驶员,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不能疲劳驾驶,在高速公路上万一出现交通事故,及时地把安全警示牌、双闪灯打开,再就是不能酒驾,要尊法守规明礼,做一个文明安全的驾驶员。”12月1日上午,高警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在沪昆高速洞口服务区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在此修整的十余名大货车驾驶员踊跃答题,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迎接“12.2”全国第六个交通安全宣传日。

“12.2”全国第六个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高警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在沪昆高速洞口服务区开展“12.2”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为过往驾驶员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今年交通安全宣传日的主题是“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中,民警以现场问答的方式,针对广大驾驶员日常出行遇到的高速公路管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高速公路安全行车常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提问,并为答题正确的驾驶员发放礼品。竞答活动结束后,民警还积极引导驾驶员扫描湖南高速警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了解更多的高速行车安全知识,并耐心向过往驾驶员介绍辖区路况,以案说法教育广大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及超员、超速、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高警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副大队长欧阳喆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醒广大的驾驶员遵纪守法、守规明礼,同时注意辖区特殊路段团雾多发,桥隧相连,希望大家谨慎驾驶,低速安全出行。

饶有兴趣、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寓教于乐,受到了过往驾驶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希望以后能够参与更多这样的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