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司机将两学生撞伤后逃逸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7-12-01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事发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11月28日,在隆回县桃洪镇沿江南路,两名学生骑着摩托车在桃洪镇沿江南路被一红色小车相撞,导致两名学生身受重伤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接到报案后,隆回交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同时在周边进行走访,调取事故发生地周边的监控视频,查找肇事车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通过侦查,民警已锁定牌号为湘3***9的肇事嫌疑小车,立即组织警力在周围进行布控,并多次拨打肇事司机钱某电话劝其投案自首,钱某没有接听,发送短信,没有回复。

11月29日上午,肇事司机钱某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来到隆回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对其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据肇事司机钱某交代:事发当时,钱某见现场别无他人,害怕承担责任,就没有报案,企图侥幸逃避。后来看到交警打来电话和发来的信息,才逐渐察觉事故逃逸的严重性,便来投案自首。目前,肇事司机钱某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中。

隆回交警温馨提示:交通肇事后逃逸是一种性质十分恶劣、情节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司机逃跑,就会被认定为肇事逃逸,因此,车辆肇事后可立即报警,同时对事故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切勿抱侥幸心理一走了之。

调取监控

肇事车辆、司机归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