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民警送腿脚不便老人回家

【时间:2017-12-01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朱卫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卫华)11月27日晚,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坐在街边无力回家,路过市民热心帮助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随后赶来的民警将老人安全护送回家。

11月27日21时20分,大祥公安分局沿江桥移动警务平台接到报警:在西湖桥下城北路口有一名老人街边迷路。接警后,民警李立林带领辅警高伟武、王瀚隆、彭志波立即赶到现场。原来,刘女士开车经过西湖桥下时,发现一名老人坐在人行道上紧裹破旧的外衣,口中一直喊饿。刘女士想送老人回家,发现老人身旁摆着一副拐杖,显然老人腿脚不便,自己无力护送老人,于是报警求助。在等待过程中,刘女士到商店买了一箱牛奶,还给了老人一百元钱。

处警队员在得知老人住在仙人井社区后,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扶上警车,送至仙人井社区。因老人腿脚不便,辅警王瀚隆背着他一口气上了五楼老人的家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