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见到民警竟跳池塘 结果……

【时间:2017-12-01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11月28日,邵东县红土岭派出所治安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两市镇石桥村附近有人吸毒,民警随即前往展开抓捕。当民警行驶至某路段时,就与对面开摩托车的张某林不期而遇。参与抓捕的民警立即行动,挺身而出,打算拦下摩托车。张某林见状慌不择路,丢下摩托车朝着旁边的池塘跑去,意图逃避检查。

民警只能先稳定他的情绪,可不管怎么劝说,男子还是满脸惊慌地向后移步。在挣扎了几下后,男子向民警喊道:“我不就是一个开摩托出租的吗,有必要这么追我吗?”“你先上来,我们只是找你了解情况。”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任凭民警如何劝说,就是不肯上岸。

十多分钟后,因天气寒冷体力不支,看到自己已无路可逃,张某林这才主动上岸,上岸后警察马上帮其保暖。经对张某林进行尿液检测,其结果为阳性。目前,张某林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