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到新邵检查指导年度综治与非综治工作

【时间:2017-11-30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青)11月27日,邵阳市司法局副局长曾伯华一行五人来到新邵县就2017年全年的综治和非综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司法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县法治文化广场、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县国税局、新邵八中、寸石司法所、寸石镇南岳村、陈家坊司法所、陈家坊镇双江村进行检查。在陈家坊司法所,检查组对司法所办公用房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查看了人民调解庭、社区矫正宣告室、档案室、法律服务工作站等,并对人民调解卷宗、人民调解员培训工作资料、社区矫正档案及陈家坊司法所近年来的各项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在司法所长办公室听取了司法所长龙稳祥的工作汇报,进一步了解了司法所业务工作开展和履职情况。

陈家坊司法所所长龙稳祥从司法所基本情况、矛盾化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普法宣传、法律服务及配合乡镇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曹局长对陈家坊司法所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陈家坊司法所工作人员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开拓创新,把新邵县的司法行政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