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谢谢你了!辅警同志

【时间:2017-11-30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县界岭派出所驻村辅警廖斌在界岭中学附近走访时发现他前面有一位老人正躺在地上。

廖斌走进一看,他发现老人的眼睛看不见而且颈椎可能有毛病,有老年痴呆的嫌疑。此时天气寒冷,廖斌立即找来棉衣为老人穿上,由于老人语言表达不清楚,廖斌只好通过在微信群和朋友圈上发照片的方式联系村干部,以便尽快联系上老人的家人,

经过近4个小时的苦苦寻找,廖斌终于得知,老人名叫戴桂平,今年67岁。当天下午,老人在界岭中学附近玩,由于眼睛看不见加上颈椎有毛病又患有老年痴呆症,导致他行动不便只好躺在了地上。老人家中有一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儿女均不在家。了解老人的情况后,廖斌立即用警车将其安全送回家。

“太谢谢你了!辅警同志。”廖斌把老人送回家后,其老母亲激动的握着他的手连连道谢。廖斌微笑着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保护人民的安全是我们的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