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拘留所、戒毒所深入落实“百日大投入大整治”行动

【时间:2017-11-30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为进一步督促各监管场所将“百日大投入、大整治”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发挥实效。11月27日,邵阳市监管支队副支队长简月飞一行到邵东县公安局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监所“百日大投入、大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邵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唐祁恪陪同检查。

简月飞一行首先对邵东县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百日大投入、大整治”行动进行检查验收,并严格按照“百日大投入、大整治”行动验收标准,逐项认真查看资料档案、检查硬件设施、询问被拘留人和强戒学员,深入拘室、病室严格检查,查看各项安全设施是否正常、监室内是否有违禁物品、是否有安全隐患等,对每项工作是否合格作出具体评价。

检查完后,简月飞对邵东县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也对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百日大投入、大整治”行动,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邵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唐祁恪表示,一定要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和要求,继续深入落实全市公安监管场所“百日大投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各项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规范执法,为邵阳市监管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