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局流泽派出所民辅警抓获一名瘾君子

【时间:2017-11-29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1月24日上午,邵东公安局流泽派出所民辅警成功抓获一名瘾君子,进一步净化了流泽禁毒环境。

11月24日上午,流泽派出所民警通过有关线索得知流泽大坪居委会有人吸毒。得知此事后,民辅警火速赶往该地,当瘾君子曾某看到民辅警来抓他时,他竟然拿着匕首贴在脖子上相威胁。

民警为防备曾某出现意外,便暂停对曾某的抓捕。民警一边安抚曾某急躁的心理一边示意在旁的辅警作好去夺曾某贴在脖子上的匕首的准备。待曾某的激动情绪稍缓和下来,在旁边的辅警迅速把瘾君子身上的匕首夺下来。看着身上的“护身符‘没有了,曾某只好束手就擒。

民警接下来对曾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进一步证实了是吸毒人员。经调查,曾某(邵东流泽镇人,40岁)有吸毒前科且因多次吸毒被邵东县公安局行政拘留。被拘多次,曾某依然复吸毒品,他身上随身携带的匕首就是为了在吸毒时防备民警抓他。

现曾某因多次吸毒已被邵东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