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城南公园移动警务平台:老人走失 城区搜寻一小时找回

【时间:2017-11-29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朱卫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卫华)“谢谢你们帮我找到妈妈,你们真是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11月28日中午13时许,何女士拿着锦旗送到城南公园移动警务平台向伸出援手的民警感激地说。

11月27日下午15时许,一位女士着急地跑到大祥公安分局城南公园移动警务平台向民警求助:母亲当天下午在中心路走失,请求帮助寻找。民警邓忠杰立即带领雷建勋、尹海峰等辅警,根据何女士提供的母亲相貌、衣着特征,分别驾驶摩托车在中心路、南门口、红旗路等路段寻找,同时安排民警仔细查看平台视频监控寻找线索。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搜寻,终于在红旗路大信街口找到了走失老人。

原来当天下午,何女士母亲黄碧荣老人和老伴来到中心路一家药房买药,等老伴买完药出来发现黄碧荣已经不见了,由于黄老患有老年痴呆,记忆力减退,一个人不知道回家。黄老走失后,全家人寻找无果后,家属来到移动警务平台寻求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