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警局新邵大队民警逮住一车“瘾君子”

【时间:2017-11-29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李凯 杨叶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李凯 杨叶媚)11月27日,一车四名“瘾君子”在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被高速交警当场查获。

当日中午,省高警局新邵大队民警在邵坪高速邵阳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台湘D牌照的小型轿车停在收费站内广场。民警上前,欲将违停车辆劝离。还未等民警询问,神情有些紧张的驾驶员谭某说:“后排乘客内急,正在上厕所。”

看到谭某的表情,民警觉得可疑,便对驾驶员进行查询。经查,民警发现谭某竟是网上追逃人员。之后,民警还发现车上另一名中年男子神情恍惚,反复揉眼睛,疑似吸毒后症状。除驾驶员提供真实的身份信息外,其余三人均未提供有效身份信息。随后,该大队民警和当地派出所民警一起,对车辆及车上人员进行进一步检查。民警不仅在中年男子身上发现冰毒,还在车内前排找到一个里面装有疑似毒品的火柴盒。

民警固定证据后,将车上四名可疑人员全部控制,带回队部做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四人皆吸食了毒品。其中,驾驶员谭某于2016年11月因聚众斗殴被衡阳公安机关列为刑拘在逃人员;另一名男子欧某于2017年10月因涉嫌诈骗被衡阳公安机关列为刑拘在逃人员。

目前,此案已移交至属地公安机关。4人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5天;2名网上追逃人员已移交追逃主办单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