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 全境道路禁行黄标车

【时间:2017-11-29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11月27日晚,邵阳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即日起,全市限制黄标车通行的道路扩容,由之前的市区及各县市城区扩大到全境所有道路。

11月23日,市政府下发《关于对高污染排放机动车实施交通限制通行措施的通告》,决定对高污染排放机动车实施交通限制通行措施。通告要求,在我市行政区域内所有道路,全天候限制以汽油为燃料、未达到国Ⅰ排放标准的机动车和以柴油为燃料、未达到国Ⅲ排放标准的机动车(即黄标车)通行。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交警部门不会给黄标车进行机动车排放检验,也将停止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停止办理车辆相关业务。

该负责人提醒黄标车车主,不要驾车上路。违反限行规定的黄标车,将被认定为“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处100元罚款,并记3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