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戒毒所:这个冬天不太冷

【时间:2017-11-29 0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进入冬天,天气越来越冷,但是在邵东县公安局戒毒所里却弥漫着温暖的气息。

11月21日,邵东县公安局戒毒所所长李伟军、教导员叶寿柏对在戒学员组织开展了一次年度大课思想教育活动。

在活动上,全体学员在民警的组织下,进行体能队列训练。训练完毕后,李伟军和叶寿柏向学员介绍了几起吸毒人员对社会造成的危害事例,同时又讲述了一些戒毒学员戒毒成功后的励志故事。他们鼓励戒毒学员安心戒毒,用行动回报社会。希望大家安心戒毒争取早日出所,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戒毒学员纷纷表示“要安心戒毒,早日出所,回报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