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到新邵检查司法鉴定工作

【时间:2017-11-28 2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岳波【字体:

(图为检查组在白云司法鉴定所检查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波)11月23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管理科科长凌忠义一行到新邵县同济司法鉴定所和白云司法鉴定所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通过听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座谈方式进行,检查组对两家司法鉴定机构的场地建设、内务管理、规章制度、文书档案、执业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在执业过程中自觉遵守职业道德、严格按照鉴定程序、恪守“科学、客观、公正”的原则,规范司法鉴定文书制作、严格印章、鉴定人签名及档案管理,出具司法鉴定文书,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检查组对两家司法鉴定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检查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司法鉴定所进一步加强司法鉴定文书的规范制作和装订,加强文书档案管理,扩充法医类司法鉴定人。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新邵县司法鉴定行为,有利于全县司法鉴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