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徒与放高利贷人员的“恩怨”

【时间:2017-11-27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曾某在邵东县城原本是跑摩托车出租。2017年10月份,他发现西站附近有一赌博的槽子,于是他便产生了利用这一赌博槽子放高利贷给赌徒的想法

2017年11月初,赌徒刘某在西站附近这一赌博槽子赌博时,不料身上的钱输个精光,但刘某当时仍不服输,无奈迫于身上没钱供其赌博。曾某等放高利贷人员得知刘某这一情况后,就找上了刘某并答应贷款给刘某36000元钱,但要求刘某每天需支付百分之五的利息给曾某等人。刘某为赢回赌局于是很快和曾某等人达成了协议。

但在11月17日,刘某却没有按时将当天的利息还给曾某、文某等放高利贷人员。当晚9时许,曾某等人在邵东皮具工贸园一麻将馆内,发现了正在打麻将的刘某。曾某遂打电话叫其他放账人员赶到麻将馆叫王某还钱,但刘某却说身上没钱。曾某等人便将刘某带至邵东观音阁桥边逼其还钱,刘某还是不愿还钱,接下来曾某叫来一名男子对刘某进行殴打,刘某最终答应还钱。曾某等人并未罢休,为给刘某一点‘教训“,就将刘某带至邵东一宾馆内非法拘禁刘某达10个小时。

2017年11月17日早上8时许,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派出所刑侦队民警接到其儿子报警称他父亲被人非法拘禁。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邵东某宾馆内抓获曾某,并同时把刘某解救出来。

现曾某(邵东人,41岁,)因涉嫌非法拘禁他人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刘某因参与赌博被邵东县公安局治安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