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深夜撞车溜之大吉

【时间:2017-11-27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李娜)11月20日22时30分,邵东县交警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我的车停在竹林路锦绣佳苑后门路段刚被撞了,肇事车辆已逃离,请求出警。”

办案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在勘查现场时,民警发现被撞车辆左前方已严重受损,车主在一旁一脸愁容,地上留有一些白色散落物。办案民警通过对白色散落物进行鉴定,确定肇事车辆为白色众泰大迈X5。随后,民警对事故现场周围监控进行排查,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在可疑路段出现,但车牌被光盘恶意遮挡,只能勉强看出车牌前两位数为“17”。根据这一线索,办案民警通过数据库查询,通过对近二十辆可疑车辆逐一排查,终于锁定嫌疑车辆为湘E17**7。

11月22日,办案民警将该车车主刘某传唤至中队进行询问。一开始,刘某坚决否认肇事逃逸。当民警要求刘某将车开至中队接受检查时,刘某谎称车被朋友借去外地,一时还无法开回来。办案民警见刘某不肯松口,遂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刘某终于供述自己肇事逃逸的事。他交代,事发当天,他与妻子发生争吵导致自己心情郁闷。他将车开至竹林路锦绣佳苑后门路段时,因光线较暗,没有看清前方停着车辆导致躲让不及发生碰撞。刘某见被撞车辆受损严重而当时又四下无人,遂萌生了肇事逃逸的念头。随后,刘某带领办案民警到县城一家修车店找到了肇事车辆湘E17**7,车辆前部被严重损毁,受损的前保险杠也已经拆除。至此,这起肇事逃逸案告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