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好有才 编导视频助宣传

【时间:2017-11-27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邓凭凭 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邓凭凭 吴艳红)“把你的路我的路连一起,建一条平安道,建一座和谐城……把文明交通行种在你的心田……”11月21日,由新邵县交警大队民警自编自导的MV《护航大美湖南心》在该大队微信公众号首发。这是该大队强化交通安全文明宣传的尝试。

MV以新颖的舞蹈宣传形式,展现了新邵交警良好的形象,拉近了警民距离,也把交警不被公众了解的“可爱”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使广大市民能通过这段视频在休闲娱乐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该MV的歌词改编、歌曲录制及MV创意,均出自该大队民警原创。舞蹈由十位民警共同演绎,他们将八个常用的交通手势编插在舞曲之中,祝福平安、寓教于舞。为将MV拍出最佳效果,民警分别到该县思源学校、新汽车站、湾田广场等地点取景,并与中小学生、交通参与者、普通市民互动,拍摄的过程也将交通安全知识送进校园、送给群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